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广工 >> 正文

【南方都市报 南都教育】壮观!广工近万名新生参与军训汇演,格斗术、擒敌拳精彩纷呈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南都教育2021年1月28日         次浏览

南都讯 广东工业大学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分别在大学城校区、龙洞校区同时举行。其中,大学城校区有6500余名新生,龙洞校区有2800余名新生,共9400多名新生参加本次活动。大会上,同学们口号嘹亮、军容严整地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军事特色科目汇报表演更是精彩纷呈、气势磅礴。

imagefile

imagefile

imagefile

imagefile

imagefile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在全场人员的注目下,护旗队护送校旗进入田径场。在军事特色科目汇报表演中,综合格斗术、刺杀操 、擒敌拳、匕首操、反恐战术、短棍术、军体拳、花样方阵等纷纷现身,精彩纷呈、气势磅礴。恰逢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花样表演方阵更是呈现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字样和校徽图样,为百年华诞送上深切祝福。

校长邱学青向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向大家提出心中的希冀: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砥砺奋斗精神,锤炼过硬本领,牢记时代使命,争做时代新人。

有学生表示,军训不仅增强学生的体质,更是培养学生坚韧不拔的意志,涵养青年大学生保家卫国的家国情怀,这些优秀品质对大学生活乃至一生都会产生深刻又积极的影响。

此外,广东工业大学还在大学城校区举行中心田径运动场修缮工程完工暨启用仪式。

imagefile

    网址链接:https://m.mp.oeeee.com/a/BAAFRD000020210128427753.html

 

作者:孙小鹏 余文诗 ​朱小翠

编辑:卢迪

上一条:【广州日报客户端】燃!这所高校举行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羊城晚报 羊城派】英姿飒爽!9400多名广工新生军训汇演燃爆新运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