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广工 >> 正文

【广州日报客户端】燃!这所高校举行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广州日报客户端2021年1月28日         次浏览

综合格斗术、刺杀操 、擒敌拳、匕首操、反恐战术、花样方阵等,精彩纷呈、气势磅礴!1月月28日,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分别在大学城校区、龙洞校区同时举行。广东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胡钦太,校长邱学青等学校领导和9400多名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开始,现场奏唱国歌,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全场人员的注目下,护旗队护送校旗进入田径场。分列式中,同学们口号嘹亮、军容严整、英姿爽飒地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在随后进行的军事特色科目汇报表演中,综合格斗术、刺杀操 、擒敌拳、匕首操、反恐战术、花样方阵等,精彩纷呈、气势磅礴。

在花样表演方阵中,呈现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字样和校徽图样,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送上深切祝福。

校长邱学青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今年的军训工作,对承训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二是希望同学们砥砺奋斗精神,锤炼过硬本领。三是希望同学们牢记时代使命,争做时代新人。

学生代表郑心如、王语鑫发表军训感言。他们说,军训不仅增强了体质,更是培养自己坚韧不拔的意志,百折不挠的精神,宽广博爱的胸怀,艰苦奋斗的作风,涵养青年大学生保家卫国的家国情怀,这些优秀的品质对他们大学生活乃至一生都会产生深刻又积极的影响。

大会还对军训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网址链接:https://www.gzdaily.cn/amucsite/pad/index.html#/detail/1481388?site4


作者:林霞虹 朱小翠

编辑:卢迪

上一条:【光明日报客户端】广东工业大学表演方阵呈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字样送祝福

下一条:【南方都市报 南都教育】壮观!广工近万名新生参与军训汇演,格斗术、擒敌拳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