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头条 >> 正文

[喜迎党代会]学校300名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全部产生

2020年11月03日     来源:宣传部         次浏览

本网讯 11月3日,学校党委全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确定了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名单,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主持会议。本次党代会代表共300名,代表的结构比例合理,具有广泛性和先进性。

10月20-30日,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学校35个二级党组织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根据代表分配名额和有关要求,采取自下而上、自上而下、充分酝酿协商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本次党代会代表,党代表推荐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党代会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意义重大,全校上下高度关注,纷纷寄语,表达对党代会的心声。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唐建伟认为,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是学校在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里程碑式的重要会议,相信此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最有力、最广泛、最深入的集中动员,必将汇聚起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为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为实现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和科技自立自强做出广工的历史贡献。

“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学校突飞猛进、跨越发展,成绩来之不易,令人刮目相看,倍感振奋自豪。”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詹勇表示,这是一个充满梦想的时代,将以党代会新蓝图为引领,把个人梦融入广工梦、强校梦,逐梦奋进。这是一个崇尚实干的时代,将以滚石上山之精神,为岗位出力,为学校添彩。

自动化学院杨俊华教授对即将召开的党代会充满期待。他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教师,自己将凭借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东风,继续信心满满、全力以赴,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师初心,潜心教书育人,专注研究方向,加强科研创新,积极参与教学改革,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管理学院当选党代表、本科生党员张丹娜表示,很荣幸将作为学生代表参加学校党代会,这份殊荣让自己深感责任重大,自己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践行广工学子的使命担当。

“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中成果丰硕、振奋人心,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必将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我将更加专注专业学习,在实践中淬炼更强党性,在学院青年群体中发挥积极的引领作用。”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员严翠妮表示。

“作为国际教育学院的辅导员,我有幸见证广工近年来的飞速发展,我由衷地感到振奋和自豪。我对今年党代会的召开充满期待,我坚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广工必将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辅导员肖渺表示要紧随学校党委脚步,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为党和国家培养一批批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专业素养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创新人才。


作者:卢迪

审核:黄华利

编辑:卢迪

上一条:胡钦太书记作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全国高校第三!广工将代表中国参加亚太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