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返校复训的乙组男子篮球队

2020年08月04日     来源:体育部         次浏览

本网讯 7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在体育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龙洞校区风雨球馆看望慰问高温酷暑天气下坚持集训的乙组男篮运动员、教练员。

在集训现场,陈卓武听取了运动队6月22日以来返校复训和CUBA总决赛赛前冲刺集训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队员们返校后疫情防控、训练以及生活情况,对坚守在一线的教练员、运动员表示了慰问和感谢,对队员不畏酷暑坚持训练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勉励大家坚定信心、科学训练,以良好的心态、最佳的状态在CUBA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实现自身价值,为学校争光添彩。

据悉,第22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赛(男子组)定于8月16日-29日在福建省泉州市华侨大学泉州校区进行。受疫情影响,赛制进行了改变,不进行分区赛,总决赛扩军至48支球队,分为8个小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每个小组前4名晋级第二阶段。第二阶段32支队伍则采用单败淘汰赛进行角逐。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省政协副主席马光瑜一行到我校走访调研

下一条:“中国好设计”广州中心落户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