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广东省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我校获佳绩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工会         次浏览

本网讯 8月4日至5日,广东省第五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我校五位青年教师喜获佳绩,并在该项赛事中首次获得一等奖,取得历史突破。获奖老师分别为:张芳芳老师荣获思政组一等奖,闫雨老师荣获文科组二等奖,王婉莹老师荣获工科组三等奖,张丽平老师、郭海珍老师荣获文科组三等奖。此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备赛过程中,各部门工会开展一对一的教授专业辅导,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邀请专家通过线上线下形式为选手提供专业的培训,并协助选手精心备赛;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本科教学质量评估与建设中心、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等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南赛区特等奖

下一条:“东方仿真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南赛区决赛在我校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