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2020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实践教学管理改革与创新研讨会召开

2020年12月08日     来源:教务处         次浏览

本网讯 12月2日至4日,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实践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广东工业大学承办的2020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实践教学管理改革与创新研讨会在肇庆召开。全省43所高校和有关企业的代表近170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于3日上午开幕,广东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李丽娟致欢迎词,对与会代表致以热烈欢迎,对肇庆市文旅局等六个单位对大会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副会长熊建文致辞,他表示希望可以借助本次研讨会,充分发挥学会、学校、企业和一线教师的力量,加强实践教学信息化建设,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建设,全省高校资源共享、携手努力,共同提升全省高校实践教学管理水平,打造服务国家战略的实践育人体系;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学会实践教学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罗一帆为大会发表讲话,认真总结专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对本次研讨会提出殷切的期望。大会共进行了八个专题报告。

12月4日上午,会议组织与会代表参观了GAMECO(广州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并举办了“GAMECO&广东工业大学校企合作十周年交流会”。

与会代表们表示,本次大会拓展了实践教学产学研深化合作的思路,推动了学校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和学校实践教学信息化创新发展。

作者:教务处

审核:教务处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广工2项发明专利实现转让,单项转让费达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