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广工毽球队获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毽球锦标赛佳绩

2021年12月09日     来源:体育部         次浏览

11月27日至28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广东省毽球运动协会主办,广州应用科技学院承办的2021 年广东省大学生毽球锦标赛在广州应用科技学院肇庆校区举行。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4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此次全省大学生最高水平的毽球赛事。

广工学毽球队由领队、体育部副主任景怀国,教练姚嘉以及12名学生运动员组成,参加了甲组(普通生组)的全部5个单项比赛,收获了甲组男子个人一分钟计数赛第二名、毽球男子三人赛第四名、毽球女子三人赛第五名和团体总分第五名。


作者:体育部

审核:体育部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喜讯!广工多个案例入选广东省本科高校课程思政优秀案例和新华思政平台优秀案例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