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主持召开龙洞校区学生座谈会

2023年03月27日     来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次浏览

3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承铭主持召开龙洞校区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代表有关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提升校区教育管理服务水平。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经济学院共15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总务部、校团委、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课室管理中心等单位部门老师和校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代表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围绕学习、生活、成长谈感想谈感受,为学校近年来教学设施和校园环境改善点赞,为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和思政育人成效点赞。座谈会上,同学们对教学设施建设、图书馆资源、宿舍环境、校友联络、网络服务、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杜承铭和参会部门人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仔细记录,并一一回应相关问题。

杜承铭指出,学校始终把“以生为本、爱生如子”的理念贯穿于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提升校区治理水平,改进校区育人环境具有重要参考作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和主人翁精神。同时,他对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代表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刻苦学习、树立远大志向,自觉将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相融合,为学校学科专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二是发挥所长、关心学校发展,利用自身学科特点和学生组织优势,进一步汇聚学生智慧、广泛凝聚学生力量,对学校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三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传播正能量,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和了解学校改革发展的热点、难点、堵点,带头营造爱校荣校护校的和谐氛围。

座谈会前,学生工作处已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和校区各学院,广泛征集学生意见建议,共涉及九大方面24项问题。接下来,针对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做好分类整理后,将及时督促有关单位、部门跟进落实,做好跟踪反馈,切实为师生创造更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作者: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审核: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广工举办“粤就业”广东省 2023 届理工类专场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珠海科技学院刘鸣校长一行到广工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