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胡钦太书记赴珠海指导校友组织建设

2023年03月28日     来源: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次浏览

3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卓武赴珠海看望校友,指导校友组织建设。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加,珠海校友会会长吴朝育等理事会成员、校友代表近三十人参加座谈。

胡钦太首先代表学校向学习、生活、工作在珠海的校友们表示亲切问候和祝福,向一直以来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对珠海校友会会馆建设、组织队伍建设、运行机制等表示肯定和赞赏,并对如何进一步推动校友组织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在谈到学校发展经历“扩规模、拓空间、上水平、攀高峰”的四次历史性跨越时,胡钦太指出,学校每一次发展跨越都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贡献。胡钦太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庆祝本科办学65周年筹备情况,并热情邀请校友们回母校多走走,多看看,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吴朝育对母校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轮值制度、会务运行、会馆建设、商务开发以及慈善公益等方面简要汇报了珠海校友会建设情况,表示将继续坚持办会宗旨,开拓创新、行稳致远,为校友和母校建设再谱新篇!

大家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

作者: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审核:对外联络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编辑:朱小翠

上一条:胡钦太书记受邀出席澳门科技大学23周年校庆活动

下一条:NSFC环境地球化学未来发展战略启动会在广工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