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2014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2014年06月30日     来源:研究生院(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次浏览

本网讯 6月27日上午,我校2014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城校园体育馆举行。校党委书记苏一凡宣读了学校关于授予博士、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的决定。校长陈新作了毕业典礼致辞。校领导汤耀平、米银俊、章云、王成勇、陈卓武、张学理,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以及毕业生家长出席。副校长张光宇主持毕业典礼。

陈新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毕业研究生致以最真挚的祝贺!他希望每位广工学子永远做一名有担当的工大人,不辱使命、勇于担当、成就梦想。他说,要做到担当,一要坚守理想,并为之拼搏;二要需要智慧,更需要创新精神;三要笑迎困难,更需要有对精神富足的理解。他说,学生的边界就是广工大的边界,学生的前程就是广工大的前程,学生的精神就是广工大的精神。并希望毕业生能多回来走走看看,始终保持与母校的紧密联系,并祝福毕业生在人生的路上越走越宽、越走越实、越走越精彩!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银奖、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2014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李韵捷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称号获得者、广东巨轮模具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曾旭钊作为校友代表发言。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陈新为获得学位的每位毕业研究生授予学位证书,并拨流苏。据悉,今年共有1213名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

编辑:詹勇

上一条:我校库卡波罗艺术馆开馆

下一条:学校举行2014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