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工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14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

2014年06月27日     来源:宣传部         次浏览

本网讯6月25日、26日,我校举行2014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校党委书记苏一凡、校长陈新分别在大学城校园、东风路校区、龙洞校区,校党委副书记汤耀平在番禺校区的毕业典礼上致辞。校领导米银俊、章云、陈立中、郝志峰、张光宇、王成勇、陈卓武、张学理,有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以及教授代表等出席了毕业典礼。

校领导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人生新征途的毕业生同学们表示最衷心的祝贺!致辞说,近年来,广工大改革发展迈入了新阶段,实现了新跨越,这充分体现了全校师生员工的担当精神。并以担当为题,表达了对毕业生同学们的期望和祝福。要做到担当,一是需要坚守理想,并为之拼搏;二是需要智慧,更需要创新精神;三是需要笑迎困难,更需要有对精神富足的理解。并列举国内第一个传播社会创新的主题媒体创办人、2009届毕业生蔡延青,“脸萌”团队设计主美、2013届毕业生林远志,背着瘫痪的妈妈上大学的在校生董云同学经历和故事的生动例子,希望每位广工学子都能不辱使命、勇于担当,成就梦想。

校友代表,首届中国十大科技前沿人物、国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1989届毕业生高精鍊,广东南亮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1991届毕业生陈铭波,深圳市慈卫公益事业发展中心总干事、2009届毕业生周小燕,广东国地规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1999届毕业生周裕丰,全国农村优秀人才、河源市绿纯酿酒厂厂长、1995届毕业生李振伟分别发言。毕业生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张月、计算机学院严明玉、艺术设计学院王树茂、管理学院赖志达、商学院吴晓霞等同学分别发言。他们回忆了美好的大学生活,感谢母校和老师对他们的培育,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校领导和颁证嘉宾给每位毕业生颁发证书,毕业生同学依次上台接受毕业证书,并和领导嘉宾合影留念。据悉,今年学校共10550名本科生、451名专科生顺利毕业。

作者:詹勇

编辑:詹勇

上一条:2014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下一条:校园开放日:一过一本线 大胆报广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