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 学生 教工 校友 考生及访客 图书馆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讲述青春故事,点亮青春色彩”青春健康征文大赛报名通知

2020年05月06日         次浏览

各学院:

为加深大学生对青春健康的认识,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使其度过美好的花季年华,展现青春的斑斓色彩,我校于五月举办青春健康征文大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讲述青春故事,点亮青春色彩

二、活动形式和内容

活动采用征文方式参赛,参赛者以“青春的故事”为创作主题,题目自拟,贴合青春健康主线,具体以人际交往、恋爱和性行为决定、预防疾病传播、远离毒品、计划未来等青春成长故事为题材,体现青春正能量,征文体裁不限,字数2000以内。

三、参加对象:在校大学生

四、参与方式

参赛选手于5月25前将报名表、征文作品打包成一个文件夹,以“学院+姓名+故事名”命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1057546609@qq.com。专家、老师和同学将组成组委会对报名材料和征文作品进行审核,根据作品数量决出若干个故事进入获奖名单。

五、奖项设置:

1.根据总评成绩评选产生一、二、三等奖及优秀个人奖若干,并颁发奖金和证书。转发报名推文并评论写下自己“青春的故事”点赞数最多前10名,赠送书籍一本(推文见后续通知)。

2.凡报名成功参赛可获得2小时校内实践学时证明,获奖可再获得个4个实践学时长。

六、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广东工业大学计划生育办公室

2.承办单位: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健康协会

3.协办单位:各学院青春健康分会

七、版权和其他规定

1.各学院青春健康教育分会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并推荐学院优秀青年参加比赛,每个作品设置一名指导老师。

2. 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或者转载,如有涉及,由参赛者负一切法律责任。

3.参赛学生征文内容不得包含任何违反我国法律的内容。参赛作品积极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4.主办方对获奖学生征文有使用权,并在其宣传中不再付酬。

5.凡报名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6.计生办对本次比赛事项具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广东工业大学青春健康征文大赛报名表


                                           计划生育办公室

2020年5月6日

上一条:“心战疫 心成长”线上团体辅导招募通知

下一条:关于招募2020年“西部(山区)计划” 大学生志愿者的通知